想做橘色的皂,可是一直買不到紅棕油。Google了一下,發現有人用Annatto Seed,胭脂樹浸泡油也有橘色的效果。於是去超市買一些胭脂樹籽來,還用磨豆機把它磨成粉,浸泡橄欖油。當然最後成色的效果很令人滿意!而且目前還沒有退色的跡象。

後來發現胭脂樹也是很好的草藥,有優良的抗氧化效果,能抑制細菌生長。

最後薄薄地灑了一層磨碎的金盞花瓣。這金盞花瓣也是用同樣一台磨豆機磨的喔,真好用耶!




Oil: Olive oil, Sweet Almond Oil, Castor oil, Coconut oil,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, Safflower oil, Shea butter
Essential Oil: Sweet orange oil, Lime oil, Bergamot oil
Additives: Calendula pet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