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9039

這是史黛希小姐請我代製的母奶皂。當初她是看到這個部落格寫信來詢問,我收到信時,很怕她住很遠,因為美國要寄冷凍的東西很是麻煩。不過巧的是,她家離我家超近的!真是太好了!更好的是,她的母奶不僅把她的小baby養得頭好壯壯,也有好多進駐了安妮家的冰箱!所以呢,安妮又有母奶皂可以做了!Ya!

史黛希小姐希望做1:1原色和紫色的分層,所以我就用原色和紫草浸泡的橄欖油分別做了兩次,所以有了整齊的分層。四倍的母奶雖然會讓色調變沉,但那滋潤滑嫩的洗感是其他皂難以匹敵的。希望史黛希小姐喜歡這皂,這冬天可以靠它寶貝肌膚。

Oil: Olive oil, Sweet almond oil, Castor oil, Coconut oil,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, Shea butter
Essential Oil: Lavender oil
Additives: Breast Milk

m9335
arrow
arrow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