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379

冰箱裡的母奶冰越來越少了,想到如果再也沒辦法做出這麼好洗的母奶皂,真是遺憾啊!後來我發現家裡附近的農夫市場有在賣生牛奶 raw cow milk,它沒有經過高溫消毒的過程,所以保留了牛奶該有的精華和營養。後來想想,母奶也是一樣沒有經過消毒,難怪這麼營養!不過這有機生牛奶販售的點很少,而且價格不斐,但為了享受這獨特的洗感,還是砸下重本了!也給對母奶皂敬謝不敏的朋友多一個選擇!

皂呈綠色是用了金縷梅浸泡之橄欖油。金縷梅對靜脈區張有幫助,而且也可以縮小毛孔,是很好的草藥。

Oil: Olive oil (Witch Hazel infused), Sweet Almond Oil, Castor oil, Coconut oil,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, Shea butter
Essential Oil: Cedarwood oil
Additives: Raw cow milk



arrow
arrow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