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皂

前一陣子妹妹丟個難題給我,要我想想怎麼做旅行皂。一般旅行皂就是做的小小的,可以方便攜帶,但總覺得皂的表面要大一點才好搓出泡泡。所以有一次做完皂後,就把剩下的皂液塗抹在廚用的紙巾上(要不易破的,像Bounty這個牌子),下面可以墊一張塑膠袋或是用過的冷凍紙,才不會沾到桌子。

s6198

等到皂硬了後,可以用重物壓平,這樣比較不會兩邊翹起來。差不多熟成時就可以剪下一塊一塊,然後可以放在肥皂盒裡,或是名片盒裡,放在包包裡就可以帶出門啦!每次要用時就可以拿出一張來,要洗手或洗澡都可以喔!

旅行皂

我試用的結果,覺得用來洗手的話,皂液可以再塗薄一點,比較不會浪費。嗯,這樣的旅行皂算還在研發的階段,希望再洗幾次後會有改良的idea!我覺得這樣的方法可以完全利用做皂剩下的皂液,真是太好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