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個巧克力皂,稍稍解了一點我重度巧克力的癮。做完了,很高興,卻沒想到麻煩的事在後面。對啦,就是有人來訂購這皂時,包皂時發現不能用塑膠膜包,一包竟然斷裂了!好慘,只好用塑膠袋包啦。



女兒看到這碎掉的皂就說,這是我們要自己洗的嗎?唉,真是貼心的女兒啊。有一句台灣的諺語說,做瓷器的家裡用的碗都是瑕疵的,看來做皂的家也適用這個諺語啊!

Oil: Olive oil, Sweet almond oil, Castor oil, Coconut oil,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, Shea butter
Essential Oil: Patchouli oil
Additives: Breast milk, Cocoa powder, Maddar powder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