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代製母奶皂真是超興奮的!一位在灣區的媽媽願意把她珍貴的母奶交給安妮來製作母奶皂,心裡真是很感謝!其實做皂的過程是充滿了享受,看著皂液在低溫的狀態下慢慢進入trace,最後凝結成觸感溫柔的母奶皂,實在很有成就感。在攪皂的過程中心裡也慢慢沉澱,似乎這母奶皂有著迷人的魔力,讓人心靜下來。

一共做了兩款皂。有一款皂是為了baby,所以沒有加精油,除了有滋潤的油之外,也以棕櫚核油代替椰子油,很適合baby柔細的肌膚。
另外一款以紅棕櫚油為主,皂方出自前田京子,有名師背書,自然也是塊好皂。最重要的是希望這位媽媽會喜歡!

Breast milk soap for baby:
Oil: Olive oil, Macadamia Nut Oil, Sweet Almond oil,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
Essential Oil: None
Additives: Breast milk

Red palm oil breast milk soap
Oil: Olive oil, Sweet Almond Oil, Coconut oil, Red Palm oil, Palm Kernel oil, Cocoa Butter, Sesame oil
Essential Oil: Lavender oil, Peppermint oil
Additives: non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worker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